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Chiang Chuan Senior Citizens Nit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in Chew Daily

蔡天成:傳承先輩精神各族和睦締穩定社會

砂拉越 2011-10-30 15:05

(詩巫30日訊)詩巫漳泉公會主席蔡天成指出,漳泉先輩與各族同胞和睦相處,造就穩定、和諧的社會,先輩們的精神應世代傳承。
他說,漳泉先輩與各族同胞和平、和睦、安穩的生活在一起, 不論是做生意或是做苦力的,大家都打成一片。
他表示,先輩們在几十年來為社會貢獻很大的力量,造就今日的穩定、安寧的社會。
我們今日能享有和平、穩定的社會,都是先輩的功勞,先輩們的精神應該世世代代加以傳承。
他也呼籲年輕一輩在學成歸來時,能多多參加公會的活動,甚至是參與理事會。
珍惜現有一切
我們能有今日的小成績,是先輩們几十年付出的成果,我們在珍惜現有所擁有的一切時,也要盡能力做出貢獻。
他說,公會是一個非常好的訓練平台,可讓年輕一輩發揮領導能力,表達訴求及理想。
他是昨晚在詩巫漳泉公會“2011年樂齡之夜上致詞時,如此表示。
蔡天成透露,該會近几年經常舉辦健康講座及健康檢查活動,其希望樂齡同鄉能多多參與,吸取保健知識,注意飲食,做適當的運動,把身體照顧好。
他說,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應改成雖然近黃昏,夕陽無限好。雖然長者們有了點年紀,但是應該要保持年輕的心態,如此一來才會健康長命。(星洲日報/砂拉越)
 


No comments: